百名黑衣人吊唁阿窿山

“阿窿山”的灵堂摆满花圈,家属低调不愿受访。(庄耿闻/摄影)小图:外号“阿窿山”的蔡忠忠前天逝世,享年62岁。(档案照)
“阿窿山”的灵堂摆满花圈,家属低调不愿受访。(庄耿闻/摄影)小图:外号“阿窿山”的蔡忠忠前天逝世,享年62岁。(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八九十年代活跃于芽笼的“阿窿山”前早疑在马赛地轿车内心脏病爆发,送院不治,家人昨天已领出遗体,设立灵堂,第一晚就有近百人到灵堂吊唁,大多数人都穿黑衣长裤,神情肃穆。

《联合晚报》昨日(本月28日)报道,曾用财色收买各大警署10多名警员的“阿窿山”蔡忠忠,前天早开着车到芽笼31巷时,疑在马赛地车上心脏病爆发,自己拨电召救护车求救。他送院急救后,在医院宣告不治,享年62岁。

八九十年代活跃于芽笼一带的蔡忠忠,风光时手下约有40个跑腿和近千名债客,经营约千万元的非法放贷集团。他当年活跃芽笼,如今死也在芽笼,令亲友无限唏嘘。

蔡忠忠的亲友昨早约11人到殓尸房认领遗体,全程神情凝重,拒绝接受媒体访问。

据蔡忠忠的亲友透露,他的其中一个儿子去年12月在圣淘沙摆喜酒后,大约一个月前迎来男宝宝。没想到刚当上祖父,还未享尽天伦,就过世了。

昨晚,蔡忠忠位于东海岸一带的住家外已设立灵堂。记者昨晚走访灵堂,只见附近有至少20辆车子,一路停放在屋外的小路,延伸至路口。至少23个花圈也布满整个灵堂。

灵堂内外各有数十人,大家穿着黑衣长裤,场面庄重肃穆。帐篷内也可见金屋银楼,家人也依据习俗地在折冥纸、烧冥纸。其中一名孕妇,相信就是蔡忠忠即将临盆的女儿。

据了解,蔡忠忠明天下午出殡,遗体将运到万礼火化场火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