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前一刻要抱幼主 下一刻竟闹跳楼

女佣一度坐在放置冷气机的平台处,威胁雇主说要跳楼。(受访者提供)
女佣一度坐在放置冷气机的平台处,威胁雇主说要跳楼。(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这一刻要抱四岁小主人,小主人转身跑去找外婆,女佣下一刻竟被发现爬出15楼窗口闹跳楼!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六(8月25日)早上7时许,地点在榜鹅一座组屋某间15楼单位。企图跳楼的是来自缅甸的27岁女佣绨达(Thida),刚来新工作不到一个月。

雇主吴先生(32岁,行销员)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事发前晚,他带着四岁儿子和女佣到岳母家过夜。“隔天早上儿子起床后,女佣突然说要抱他,所幸儿子向来怕女佣,没让她抱,转身跑回房间找外婆。”

他说,岳母不久后走出房间时,眼前的一幕,着实让她吓破胆!

之前人在厨房的女佣,这时已经站在窗口前,一脚跨出窗台,表示自己不想做下去,想要跳楼。

岳母赶紧劝女佣说要为家人着想,不要做傻事,但女佣反而直接爬出窗外,坐在放置冷气压缩机的平台处,非常惊险。

“岳母回房间拨电向我的老婆求助,并通知住在附近的大女儿,让她马上报警。”

警方闻讯赶到岳母家后,把女佣劝回屋内,过后将她带走,整个过程持续约20分钟。

“事发隔天,警方曾联络我太太,表示可以把女佣带回家,我们担心安全因此拒绝了,现在打算另请女佣。”

吴先生说,女佣两周前已有怪举动,突然把两边眉毛剃掉,吓坏他的四岁儿。

“幸好儿子当时没有让她抱,否则还不知会闹出什么事情。”

据悉,女佣精神状态不好,她过后被带到女佣介绍所。《联合晚报》拨电联系上介绍所的负责人,但他不愿多谈。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