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午出殡 200人送阿窿山 黑衣人列队鞠躬

“阿窿山”今午出殡。(陈佩敏摄)
“阿窿山”今午出殡。(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阿窿山”今午(8月30日)出殡,200人肃穆送殡,当中百名黑衣人列队鞠躬。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人称“阿窿山”蔡忠忠(62岁)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于芽笼一带的大耳窿,经营约千万元的非法放贷集团。

他也曾用财色收买各大警署10多名警员,后被判入狱10年,在2008年5月获释。

“阿窿山”于本周一(27日)早上被发现昏迷在芽笼31巷的马赛地车内,送院后证实不治。

20180827_news_ahlongshan2_Large.jpg
“阿窿山”蔡忠忠。(档案照)

他的友人向本报透露,“阿窿山”出狱后过着平淡的生活,偶尔参与酒廊的生意,或是协助儿子经营鱼汤生意,闲时跟朋友喝茶、聊天。

蔡忠忠停柩于东部的住家,定于今午约2时出殡。

记者下午1时左右到场观察,发现现场的私宅区聚集了超过100名送殡的亲友,其中包括8名身穿孝服的家属。

他们神色哀伤,还有人黯然落泪。

不少“道上”朋友这几天闻讯后都到场吊唁,今早灵堂现场也出现不少黑衣人。

友人在出殡前透露,蔡忠忠的灵车可能会绕道他生前常出现、办事的地点,相信是芽笼30巷一带,然后再前往万礼火葬场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