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放任消防员重伤郭俨进 副队长不认罪

副队长纳詹高级一级准尉被指放任消防员重伤郭俨进,他不认罪。(海峡时报)
副队长纳詹高级一级准尉被指放任消防员重伤郭俨进,他不认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22岁民防服役人员郭俨进中士被推入井溺毙案,其中四人的案件今早再次过堂,被指放任消防员重伤郭俨进的消防队副队长纳詹不认罪,另外三人尚未决定是否要认罪,他们的代表律师表示将在看了闭路电视画面后再做决定,案展下个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民防部队服役人员郭俨进中士,在退役三天前,也就是今年5月13日晚上,同僚为了帮他庆祝完成国民服役,要他跳入消防局里一口12米深的泵井,同僚见他不愿自动跳井,有人建议推他有人动手推他,他坠入泵井后并没有浮上水面,最后不幸溺毙。

五名涉案的同僚在7月25日被控上法庭,他们分别是消防队长钟志文中尉(37岁)、副队长纳詹一级高级准尉(40岁)、一级准尉法立(34岁),以及两名上士长努尔法特瓦(33岁)和阿迪哈扎里(32岁)。

钟志文以及纳詹,案发时分别身为消防队的正副队长,两人被指放任一组消防员重伤郭俨进,没有阻止他们向他施压,要他进入12米深的泵井,行为鲁莽危害他人性命,最终导致郭俨进严重受伤,因此犯下教唆他人做出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状。

努尔法特瓦被指把郭俨进推进泵井,导致他溺毙,犯下行为鲁莽导致他人死亡罪状以及另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的罪状。

努尔法特瓦被指把把郭俨进推进泵井,导致他溺毙,犯下行为鲁莽导致他人死亡罪状以及另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的罪状。

法立被指唆使努尔法特瓦把郭俨进中士推进井里,犯下行为鲁莽导致他人死亡罪。

阿迪哈扎里,被指在消防局删除郭俨进被推进泵井时拍摄的视频,犯下妨碍司法公正罪。

除了努尔法特瓦要认罪外,展期本月25日让他认罪,以及阿迪哈扎里并未给予律师指示以外,其他三名被告当时都要求看闭路电视画面。

《联合晚报》报道,今早(9月3日)案件过堂时,副队长纳詹一级高级准尉的代表律师星加惹南,表示他的当事人不认罪,准备抗辩。

钟志文的代表律师已改为王万里律师,连同另外两名被告法立和阿迪哈扎里的代表律师,今早表示要先看闭路电视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今早过堂的四人的案件都将在10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