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取货踢爆卖家 组屋内做生意 摆40踏板车

义顺这间组屋单位的客厅,摆放着数十辆电动踏板车。(受访者提供)
义顺这间组屋单位的客厅,摆放着数十辆电动踏板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顾客踢爆有人在组屋单位经营电动踏板车生意,听了朋友介绍“又好又便宜的电动踏板车”好康后,34岁建筑工上门取货时,发现卖家组屋单位里排满超过40辆踏板车。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时,更有邻居进一步爆料指,“仓库”已运作一年多,上周一度看到有人运来超过60辆新货,担心存在火患隐忧,已向当局投诉。

设于组屋单位里的“货仓”,坐落在义顺环路第799座组屋的某个四房式单位。邻居透露,里头住着一名20多岁女郎以及一名40岁出头的男子,两人相信都来自中国,通过网购平台Carousell经营电动踏板车生意。

热心读者王先生(34岁,建筑工)告诉本报,上个月17日,他在朋友介绍下,拨电联系上这名卖家,约好到上述组屋取货。

“我用580元的价格买下踏板车,听说比市价便宜,但具体多少我不太清楚。”

据他忆述,男卖家原本让他在组屋底层等,说会把踏板车拿下楼给他,但他坚持要亲自上门挑选,对方也只好答应。但当他走进单位时,看见客厅和房间并列摆放着至少40辆电动踏板车,俨然是个“住家仓库”。

“我那时没想太多,取货后就离开,没想到刚过10天,踏板车的电池就出了问题,一直充不上电。”

王先生说,虽然卖家过后有免费更换电池,但他对产品的质量保证已经信心动摇,也开始质疑这门生意是否正规。

记者昨晚走访组屋时,左邻右舍纷纷表示知道事发单位放有多辆电动踏板车,而且情况已持续一年,有邻居已投诉至当局。

不愿具名的住户就指出,她几乎每天都看到陌生顾客进出,有时会大声聊天或试按踏板车铃,嘈杂声不断。

“刚在上周一,我还看见超过60辆未拆封的电动踏板车被搬进单位里。最近由踏板车引发的火患越来越多,我当然也担心万一着火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