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 免费浏览一年《联合早报》《海峡时报》数码平台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三星提供)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三星提供)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下月底购买新款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公众,可免费浏览《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数码平台长达12个月。

可享有优惠的是购买三星Galaxy Tab S4或Galaxy Tab A 10.5寸这两款平板电脑,或者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的用户。

用户购买这些新产品时会得到一个优惠代码,上官网用代码启动配套后,就可在下来12个月随时随地阅读《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的内容。

早报数码配套让读者可到华文新闻资讯数码平台zaobao.sg,或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阅读当天和前六天的电子报。

三星产品预先装置zaobao.sg等SPH数码产品

新加坡报业控股和三星在今年初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后,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等产品,都会预先下载和装置zaobao.sg、《海峡时报》和SPH电台等报业控股数码媒体产品。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很高兴能继续通过与三星的合作,让顾客能直接通过数码平台阅读《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新闻室带给读者的独家和高素质的内容。

陈康威指出,随着更多人利用数码平台浏览和阅读内容,报业控股将继续探讨通过三星多元化数码产品,提供读者与众不同、能吸引他们的内容的合作机会。“当我们的新闻室继续在数 码领域投入资源去创新、为顾客提供更大价值的时候,三星将继续是我们的主要伙伴。”

三星新加坡资讯科技与流动配备副总裁蔡丽真表示三星很高兴能与报业控股合作,“把《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最好的新闻内容带给三星顾客,持续致力于提升顾客的用户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