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电单车相撞 2女抛飞奇迹轻伤

开篷跑车撞上防撞柱,毁坏得形同废铁。(读者提供)
开篷跑车撞上防撞柱,毁坏得形同废铁。(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路特斯开篷跑车与电单车相撞,价值可达28万元的跑车撞成废铁,女骑士及乘客双双抛飞,奇迹保命!

这起车祸昨午(9月6日)12时30分左右发生在友诺士连路和加基武吉1道的交界处。

目击者刘家菘(51岁)告诉《新明日报》,路特斯(Lotus)开篷跑车在友诺士连路上直行,当时是绿灯,电单车正要从反方向道路右转,双方闪避不及而相撞。

据他提供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当时交界处的交通来来往往,电单车在黄格内稍作暂停,转入加基武吉1道时,开篷跑车从左侧撞上,骑士与乘客连人带车抛飞。

刘家菘指出,女骑士和女乘客坠落在分界堤,电单车则飞落在约30米以外的行人道,开篷跑车撞上前方路边的防撞柱后停下。

受访车商指出,这辆开篷跑车相信是Lotus Elise,一辆新车价值可达28万元。而目击者说,跑车撞得形同废铁,几乎整个引擎盖碎裂,挡风镜也裂成蜘蛛网状。两女能保命,只受轻伤是奇迹。

警方受询时透露,51岁的电单车骑士和43岁乘客连同50岁男司机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调查仍在进行中。

pao_che_dian_dan_che_xiang_zhuang_c-07092018_Large.jpg
电单车女乘客据悉腰间伤得皮开肉绽。(陈诗佩摄)

乘客皮开肉绽 骑士一度昏厥

电单车女乘客右腰皮开肉绽,留下15公分伤口,女骑士一度昏厥。

刘家菘指出,一名男路人尝试帮她止血,但她激动大喊:“别碰我!”女骑士的左额也受伤,满脸是血,两人的手脚都有擦伤,但还有意识。

他的女儿当时也听到女骑士不断呢喃问说“发生了什么事”,要求帮忙找她的眼镜、手机及毛巾等。

至于开篷跑车司机,则疑因安全气囊弹出时的冲击力导致胸口疼痛,但同样意识清醒。

pao_che_dian_dan_che_xiang_zhuang_b-07092018_Large.jpg
开篷跑车司机因胸口疼痛送院。(陈诗佩摄)

司机下车施援

开篷跑车司机下车施援,频向电单车骑士及乘客道歉。

刘家菘当时听到司机告诉她们,虽然是绿灯直行,但他毕竟撞到她们,所以仍然非常抱歉。

他指出,司机当时也是胸口疼痛,但仍然忍痛下车关心她们的伤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