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未及时救援 女变腐尸母自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亚娇出院后独居,对于无法救到女儿自责内疚。(洪璐华)
杨亚娇出院后独居,对于无法救到女儿自责内疚。(洪璐华)

字体大小:

爱女在家跌伤,母亲跑出家门求助时因心脏起搏器没电反被送院,结果惊悉爱女成腐尸,至今走不出丧女之痛,泪崩受访自责,“我尽了力要救她...”


35岁的死者林丽凤于6月19日跌倒,母亲杨亚娇(60多岁,清洁工)当时跑出家门想要下楼求助,没想到身上的心脏起搏器竟然没电,邻居在电梯看到脸青唇白的杨亚娇,马上召救护车送她到陈笃生医院救治。岂料,母亲在住院期间,独自在家的林丽凤于六天后被上门的义工发现时,已经死亡而且成腐尸。


《新明日报》记者事发后走访死者住家,目睹有工作人员在清理单位。据观察,单位显得脏乱。据记者探知,杨亚娇已在一个多月前出院。记者日前上门,发现单位已收拾整齐,里头的家具简单,仅有义工提供的餐桌,募款所买的单人床、电视机和炉灶。她在忆述事发当日的情况时哽咽表示,当时她被送入院后,尝试告诉护士女儿仍然受伤在家,但还是没法救到人。提到女儿时,她流着泪透露,事发后被街坊责怪为何没救女儿,但她表示真的已尽力要救女儿,无奈事与愿违,她至今依然内疚自责。(人名译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