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插进罗厘 酿3人死14伤

南北大道今天凌晨致命车祸,一辆从吉隆坡前往新加坡的长途巴士,途中失控猛撞拖格罗厘的车尾。(中国报)
南北大道今天凌晨致命车祸,一辆从吉隆坡前往新加坡的长途巴士,途中失控猛撞拖格罗厘的车尾。(中国报)

字体大小:

南北大道今天(9月9日)凌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从吉隆坡前往新加坡的长途巴士,途中失控猛撞拖格罗厘的车尾,猛烈的撞击力导致几乎整辆巴士都陷进罗厘车斗,成三死14伤惨祸。长巴上载有六七名新加坡籍乘客,其中当场惨死的25岁女郎,是本地的永久居民。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地点是柔佛境内南北大道巴莪通往永平139.5公里处。

出事的长途巴士是草原快车,车上共有27人,包括25名乘客及两名司机。大多数乘客是马来西亚人,其中有六七人是新加坡人。

根据麻坡警方发出的文告,事发后,5人被送去峇株巴辖医院,另外12人被送去麻坡医院,剩余的10名乘客则逃过一劫,没有受伤。

三名死者当中,一名25岁的新加坡女永久居民赖文清(译音)当场宣告不治,另两名送院途中身亡的男女死者则是马国人。

据本报了解,当场丧命的女死者来自柔佛古来,她在本地科技公司上班,遗体今早运返古来停柩。

马国《中国报》报道,当时肇祸的长途巴士在上述地点,不知何故撞上一辆罗厘的车尾,发出巨响。

据罗厘司机在现场受访时告诉当地记者,他感觉罗厘后方传来猛烈的撞击力,当时罗厘行驶在左车道,车斗被撞后,他开着罗厘拖着长巴行驶到路旁才停下。

侥幸没受伤的罗厘司机说,长巴左边的大半车身都已经陷入罗厘车斗里,毙命和受伤的乘客大多坐在长巴左侧车位,他不清楚长巴为何会撞上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