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可“减轻人类69%苦难” 一批“光力量水”含害菌被召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出现堪称可“减轻人类69%苦难”的“光力量”水,以高价出售,如今遭农粮局抽查发现,如今有一批水含粪便和污水中常见的绿脓杆菌,下令进口商召回。

《新明日报》早前接获读者通报,本地一个带宗教色彩的组织过去三四年开始售卖进口自马来西亚的“光力量”瓶装水。网站资料显示,这款瓶装水有着特殊功能,能把人体内的“黑暗物质”转化成“活性物质”,经过这个过程,“人类的苦难可减轻69%”。据《新明日报》探知,这个组织在本地拥有至少两个会所,供会员定期相聚,不过只有其中一间位于东部的工厂可以购得这款“光力量”瓶装水。

《新明日报》记者乔装为顾客走访工厂时,职员透露供出售三种瓶装水,功效和价格都有不同,“光力量”是其中一种,一瓶售价为3元,但要按箱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