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轿车1罗厘2电单车连环撞 名律师疑换车道酿祸被捕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昨天傍晚发生的致命连环车祸,涉及六辆轿车、一辆罗厘和两辆电单车;落网司机相信是资深刑事律师吴荣耀(左)。(档案照/读者提供)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昨天傍晚发生的致命连环车祸,涉及六辆轿车、一辆罗厘和两辆电单车;落网司机相信是资深刑事律师吴荣耀(左)。(档案照/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切换车道酿致命连环车祸,知名律师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昨天(9月12日)下午发生致命连环车祸,六辆车子、一辆罗厘及两辆电单车相撞,33岁马国电单车骑士魂断公路,一名乘客及另一名电单车骑士则受伤入院。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昨天傍晚5时许,地点是朝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过了立达路下段出口的路段。车祸涉及六辆车子、一辆罗厘及两辆电单车,不幸丢命的马国电单车骑士是王耀伟(译音,Wong Yew Wai),他当场伤重断气。

据《联合晚报》探悉,被捕的轿车司机是本地资深刑事律师吴荣耀。他当时驾驶一辆香槟色的本田轿车,在最右边的车道行驶,来到事发地点时相信要转换车道,结果在切进左边车道之际不知何故,与死者的电单车相撞。

据了解,电单车撞击后失控,猛撞一辆罗厘的车门后重重摔落地面。由于事发突然,尾随的多辆车子和另一辆电单车也都刹车不及,导致连环车祸。

除了死者之外,一名29岁的电单车骑士也伤及右肩,另一名26岁的轿车乘客则伤了左肩,两人过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治疗。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33岁男子在车祸中当场身亡,一名53岁的男司机则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案件仍在调查中。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吴荣耀的住家,一名女子前来应门,相信是他的女儿。

女子表示指吴荣耀不在家,也不愿针对这起事故说话。记者尝试拨打吴荣耀的电话,但联络不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