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扯头亮打火机恐吓烧脸 五恶女“狠训”少女

被告洪佩玲与四名朋友一起围殴受害 人。(示意图)
被告洪佩玲与四名朋友一起围殴受害 人。(示意图)

字体大小:

五恶女不满少女亲吻他人男友,在夜店对她拳打脚踢、拉扯头发,甚至还拿打火机恐吓要烧脸和头发。

被告是20岁的洪佩玲,她与其他四名同伙面对两项纠众闹事罪状。受害人是18岁少女黄倩慧与她的友人。

案情显示,受害人在2017年12月15日凌晨3时,抵达知名夜店圣占姆士发电厂与同事喝酒。同时,被告与其他四名女子也在附近的酒吧喝酒。

期间,被告的一名朋友杨凯婷(20岁)申诉,指受害人亲吻她朋友的男友,当中的另一名朋友唐羽萱(19岁),虽然也是受害人朋友,听后极为不满,决定质问受害人。她在凌晨4时左右,约对方在酒吧外见面,其他涉事的四名女子包括被告,也跟随她去。

五名女郎一见到受害人,唐羽萱就大声叫嚷,质问对方为何与别人男友调情。

受害人否认,唐羽萱却不停推挤及掌掴受害人,而被告与其他三名涉案女子也加入,一起拳打脚踢受害人。

期间,唐羽萱也不断拉扯受害人头发,涉案女子郭欣慧(23岁)则拉扯受害人头发,直到对方失衡倒地,然后还拿打火机靠近受害人,恐吓要烧了她的脸与头发。

被告与其他四名女子围绕着受害人,不断拉扯、猛踢、掌掴,拉扯头发,甚至也殴打受害人的女性友人陆美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