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涉喊黑帮口号 马国歌手被捕禁出境

“黑人”伟宗前天到警局接受调查。(档案照)
“黑人”伟宗前天到警局接受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歌台高喊黑帮口号,马国酒王“黑人”伟宗因涉案被捕,目前保释在外,必须留新助查,无法回国。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在9月7日位于义顺的一场歌台晚宴上,有观众及歌星高喊私会党口号,过程被拍下放上网,过后惊动警方介入调查。据了解,高喊口号的是马国酒王“黑人”伟宗,他过后被传召到警察广东民大厦问话将近六小时,直到傍晚5时许才离开。

伟宗神情淡定地步出警察广东民大厦后,面对记者提问,只是连称“没事,没事”。

据了解,歌台的节目策划人也被传召到警察广东民大厦问话两三小时。

《新明日报》接到可靠消息,指“黑人”伟宗已因涉案被捕,目前被保释在外,也被限制出境,暂时不能回马国。

一般相信,伟宗必须等到调查结束后,才有可能离境。换言之,他或将错过已接下的演出邀约。

《新明日报》记者尝试多次联系伟宗,但他都没有听电话或回复简讯,所以一直无法取得任何回应。一般相信,或许案件仍在调查中,他才被下了“封口令”。

面簿相关贴文已删

来新助查后,伟宗删除面簿的相关贴文,沉寂了至少五六天。

喊口号的视频曝光后,伟宗曾在面簿贴文表示,他会到警察局面对,希望一切平安顺利,并强调说并不知道喊口号违法。另外,当他到狮城调查时,也有人标签出伟宗已到警察广东民大厦。

不过《新明日报》记者发现,随着警方的盘问结束后后,面簿的两则贴文都被删除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