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鹰架上电死 法官裁定承包商负全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死者当时爬上鹰架拆布条时触电惨死。(档案照)
死者当时爬上鹰架拆布条时触电惨死。(档案照)

字体大小:

神坛办祭祀活动,25岁男子爬上鹰架拆布条岂料触电惨死,全身焦黑,中国父母事后通过本地律师起诉承包商和神坛负责人索5位数赔偿,法官裁定认为现场缺乏安全措施,承包商必须负全责。


死者方敏。(档案照)
《新明日报》在2013年曾独家报道,当年3月17日下午1时许,在武吉巴督31街靠近第370座组屋的草坪,一名25岁的中国籍客工方敏,爬上鹰架上为祭祀活动拆布条,岂料却触电惨死,全身焦黑。家属当时受访时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向帐篷承包商索取赔偿。


死者当时爬上鹰架拆布条时触电惨死。(档案照)
案件时隔5年,终有了进展。根据《新明日报》掌握的法庭文件,死者的50多岁父母亲通过何进才律师楼进行民事诉讼,起诉负责帐篷和供应电源的承包商老板郑良川(音译,Tay Liang Chuan)和神坛负责人梁明宽(音译,Leong Meng Kua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