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多处淹水 女佣滑倒手骨折

字体大小:

昨晚(9月19日)一场历时2小时的滂沱大雨,导致宏茂桥多处出现突发性淹水,组屋、停车场、小贩中心纷受影响,有居民指女佣在住家楼下滑倒,手腕骨折送院治疗。

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5时许,涉及宏茂桥4道、6道、8道和9道等多个地点。《新明日报》接获不少读者通报,指巴刹、组屋楼下和停车场都出现突发性淹水(flash flood),导致通行困难,公众居民纷叫苦。

居民盖里(44岁,企业发展经理)受访时表示,大雨开始不久后,就出现淹水情况,“整个有盖走廊都是雨水,地板非常滑,我们寸步难行,一路上小心翼翼。”

盖里透露,女佣昨天在雨中回家之际,就不慎在组屋楼下摔倒。

由于雨水从较高位置流下,女佣又恰好路过位置较低的区域,当场被雨水冲倒。

“她的左手疼痛不已,不过大雨连续下了两小时,为此先忍住痛,之后再到医院就医,花费了300元。”

盖里表示,女佣昨天跌伤后,情况并没有好转,于是今天再次到医院看医生,发现原来左手腕骨折,需要包扎,目前得先休养。

“自两年前起,每当下雨时都会出现淹水情况,希望当局能尽快采取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