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明天买《联合早报》 可免费获赠迷你月饼

五谷丰的迷你月饼,以传统糖浆饼皮搭配上等纯白莲蓉和咸蛋黄内馅制成。(档案照片)
五谷丰的迷你月饼,以传统糖浆饼皮搭配上等纯白莲蓉和咸蛋黄内馅制成。(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回馈读者热烈反响,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本地知名糕点品牌五谷丰再度合作,明天(星期六)到指定地点购买《联合早报》的读者,可免费获赠月饼。

20180921_news_zhongxiang_Small.jpg
免费派发月饼的地点。

适逢中秋佳节,《联合早报》欢庆95周年之际与糕点品牌五谷丰明天将免费派发3000个迷你月饼。公众可到实龙岗巴士转换站、珍珠坊等16个地点的报摊,每购买一份早报,就能够获赠一个价值5元的迷你月饼,送完为止。

五谷丰创办人张娡祯(49岁)受访时指出,工作人员一共花了八至10天准备材料和完成制作。她补充,市面上的迷你月饼很少会放入咸蛋黄内馅,公司在口味上下足心思是为了让读者能品尝到美味的月饼,同时也传承华人的传统节日。

报业控股发行部高级经理杨乐华感谢读者多年来对早报的支持,希望趁着早报95周年免费派发月饼活动,与读者一起庆祝中秋佳节。

卖报50多年的报贩何昱菘(65岁)协助促成这次活动。他说:“这次的月饼好看又好吃,很多公众在上一次买早报赠月饼活动后,都说他们想再吃一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