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窗外偷窥 律师:可判监罚4万

居民拍到无人机在住家卧房厕所和窗外徘徊。(受访者提供)
居民拍到无人机在住家卧房厕所和窗外徘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榜鹅惊现无人机在组屋卧房厕所窗外徘徊,男经理担心遭偷窥,打算报警,向市镇会求助。

这起事件发生让上周三(9月12日)下午2时许,地点是榜鹅绿馨苑(Treelodge@Punggol)的组屋一带。

网民李豪俊(34岁,经理)昨天(9月22日)在面簿上上传了一则视频,显示一台无人机在组屋外徘徊,还飞到非常靠近组屋卧房及厕所的窗口处。

记者联络上李豪俊,他表示,视频是妻子上周三到姐姐家时拍的。

“姐姐搬到这里约5年,我太太每周三都会上门找她,她发现无人机在窗外徘徊许久,觉得很可疑,立即通知我姐姐,两人在窗前观察它约10分钟。”

李豪俊说,妻子拿出手机拍下视频,但原本在卧房处徘徊的无人机却突然飞走。

他表示,妻子昨早9时再来到这一带,看到一名男子操控无人机,再次起疑才将这则视频给他看,告诉他这件事,而姐姐则是第一次发现有无人机飞到这么靠近组屋外墙处。

居民曾先生(50岁)告诉记者,他发现附近空地时不时有爱好者结伴玩无人机,但从未发现无人机飞到如此靠近组屋处。

李豪俊申诉,姐姐担心无人机撞上电眼,飞到窗外偷窥,打算报警,并向市镇会求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