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大厦维修电源 80商店昨停电六小时

狮城大厦的扩建商场区域昨天停电六小时,商场入口附近的店铺一片昏暗。(受访者提供)
狮城大厦的扩建商场区域昨天停电六小时,商场入口附近的店铺一片昏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乌节路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前晚打烊后关闭电源进行维修,岂料隔早部分商店电源无法恢复,导致80家商店停电逾六小时,商场空调系统则停运近一天,顾客申诉商场热烘烘,有店家甚至称损失上万元。

《联合晚报》昨午接获热心读者通知说,狮城大厦的扩建商场区域(PS Extension)异常闷热,而且部分店铺停电;此外,一楼的电动扶梯旁也贴有告示称部分商场暂时关闭。

记者过后走访商场,在停电区域经营饮食店的吴先生受访说,商场在早上10时开门,但他们提早来准备开店时,才发现没有电流供应。

“我们知道商场前晚10时打烊后关闭电源进行维修,而电力供应原本在昨早8点恢复,但没想到电力至昨午都没恢复。”

不愿透露名字的他指出,另一边的商场如常营业,因此相信只是扩建商场区域的电力供应出了问题。

吴先生表示,电力供应到昨午2时15分后才慢慢恢复,但已对他的营业造成影响。“停电导致厨房里的食材损坏,而我们也失去中午繁忙时段的客源,因此至少损失上万元。现在只能寄望透过保险索赔来减少损失。”

在零售店打工的林先生(28岁)也说,停电导致该店损失上百元,他多次向上门的顾客致歉,并叮嘱顾客迟些再来光顾。

两人皆表示,商场管理层昨午3时有前来安抚受影响的店家,同时向店家解释情况,并称目前正在调查停电原因。

虽然受影响的商店在昨午恢复电力供应,但扩建商场区域的空调系统却迟至昨晚8时半才恢复正常。

昨天傍晚,王凯立(35岁,设计师)与家人在扩建商场区域的餐厅用餐,他表示商场非常闷热,让人非常不舒服,后来才得知商场曾停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