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少闹杜生庄 47楼倒下可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数名青年危坐在栏杆上,其中一人将手中的可乐倒下楼。(视频截图)
数名青年危坐在栏杆上,其中一人将手中的可乐倒下楼。(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社交媒体上的一个视频显示一群青少年危坐在女皇镇杜生庄47楼天台花园的栏杆,还从高空倒可乐到楼下。有居民申诉,他们甚至从高楼丢下塑料汽水瓶,差点打中居民,也有汽车被高空垃圾击中。


事件发生在女皇镇杜生庄(SkyVille@Dawson)第86座组屋,日期不详,但据视频显示的时间,是上午8时18分。


据Stomp网站前天报道,署名Alex的网民通报表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出现一个限时视频(Instagram story),里头可见一名青少年跨过在第86座组屋47楼天台花园的栏杆将一瓶1.5公升的可口可乐倒下,旁边至少还有两名友人期间一直嬉闹和爆粗口。青少年过后也疑似将空瓶子丢下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