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饮料Pokka管理层大地震 赖怡伶百万代言生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赖怡伶多年来代言百佳饮品,代言费高达百万(左图)。夫妻俩不愿对事件作出回应。(取自网络/蔡振鸿摄)
赖怡伶多年来代言百佳饮品,代言费高达百万(左图)。夫妻俩不愿对事件作出回应。(取自网络/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百佳(Pokka)国际管理层大地震,总裁王咏生,也就是艺人赖怡伶的丈夫遭撤职。百佳回应表示,王咏生职务已由百佳企业的集团总裁接手,而百佳国际正进行内部审计。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指知名饮料公司百佳数天前出现人事大变动,好几名公司高层,包括百佳国际(Pokka International)的总裁王咏生以及其他部门的高管都被撤换。


百佳在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百佳国际和百佳企业(Pokka Corporation)目前正进行管理层更替。现任百佳企业总裁Rieko Shofu目前将兼任百佳国际的代理总裁,而王咏生于百佳企业的副总裁职务也会由她接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