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怡伶总裁夫王咏生被撤职 百佳禁令名单曝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赖怡伶和丈夫王咏生(左图)。记者今早走访赖怡伶和王咏生的住处。(取自网络/刘启成摄)
赖怡伶和丈夫王咏生(左图)。记者今早走访赖怡伶和王咏生的住处。(取自网络/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百佳国际(Pokka International)人事大地震,总裁王咏生被撤职,连同另外七名职员被禁止进入公司,禁令名单曝光!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百佳国际管理层大地震,总裁王咏生,也就是艺人赖怡伶的丈夫遭撤职。王咏生职务已由百佳企业(Pokka Corporation)的集团总裁Rieko Shofu接手,而百佳国际正进行内部审计。公司表示为确保百佳国际在内部审计期间,运作不受影响,因此进行了管理层更变。


《新明日报》之前曾报道,至少八名职员被下禁令,不得在审计期间踏入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