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两巨变 父子先后死

翁敦隆一家四口温馨的全家福。没想到短短三年,四口人变两口人,父子与母女天人永隔,让人唏嘘。(取自面簿)
翁敦隆一家四口温馨的全家福。没想到短短三年,四口人变两口人,父子与母女天人永隔,让人唏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造化弄人,家庭悲剧!八岁爱儿三年前跟外公过马路时被撞死,父亲过后离开伤心地,带着妻女旅居澳大利亚墨尔本,讵料日前跟七岁爱女骑脚车时,疑心脏病爆发客死异乡,三年里四口人变两口人,如今只遗下妻女相依为命。

死者是43岁的资讯科技顾问翁敦隆,他在本月23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医院过世;家人目前已飞过去办理后事,遗体预料下周运回狮城。

《联合晚报》曾独家报道,翁敦隆的八岁儿子翁子杰于12月9日傍晚6时许上完游泳课,跟外公搭巴士回家时出车祸。祖孙俩当时违例越过余东旋街,要回返艾弗顿园住家时,翁子杰被汽车撞上送院抢救。

当时,翁子杰撞伤头部脑出血,家人忍痛拔管,翁敦隆过后受访曾说:“这是我人生中做过的最艰难决定。”

儿子过世后半年,翁敦隆被公司派到澳大利亚公干,他带着妻女旅居墨尔本,离开这个伤心地。没想到车祸后不到三年,这个家庭再逢巨变。

《联合晚报》接获消息,指翁敦隆在墨尔本过世。记者日前走访翁敦隆岳父的住家,岳父陈先生(68岁)证实上述消息。

陈先生表示,女婿是带孙女去公园骑脚踏车时,骑到一半时突然感到不适,跟着就晕倒在地上。“当时有公众马上为女婿进行心肺复苏,可是女婿还没被送到医院就走了。”

他说,女婿的遗体还在当地医院,须要解剖找出死因,不过医生初步怀疑是心脏病过世。

陈先生说,女婿的健康向来很好,经常运动,很喜欢游泳,也常带孙女去公园骑脚踏车。

“三个月前女婿返回新加坡,他有来探望我们,当时他人也好好的,没看出身体有不妥,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