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恶搞素人歌手 “卖淫”海报贴组屋

三名男子被指将郑福威的裸照制成海报,张贴在义顺组屋楼下,其中两人昨天被判入狱。(档案照)
三名男子被指将郑福威的裸照制成海报,张贴在义顺组屋楼下,其中两人昨天被判入狱。(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三男为了找乐子,竟把目标锁定在隆胸不变性、想一炮而红的本地素人男歌手郑福威(Kurt Tay),印制“卖淫”海报贴在受害人组屋每层楼,连他工作的地方也不放过。受害人和父母花了一整夜撕海报,怒而报警!

警方事后逮捕其中两人,也就是39岁的洪震贤以及30岁的蔡伟光,并以非法盯梢罪将他们控上庭。两人认罪后,昨午分别被判六个月以及五个月监禁。

两人各面对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控状,指他们在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2月11日期间,非法盯梢郑福威。

除了两名被告以外,另一名涉案的张姓马国男子还在潜逃中。

案情显示,郑福威2014年隆胸后,开始在Youtube和面簿上载备受争议的视频,引起三人关注。三人素未谋面,因为经常在郑福威的面簿上留言结识并见面。他们后来为了“好玩”想要“捉弄”郑福威,决定将他的照片做成“卖淫”海报及传单。

他们在海报上除了用羞辱郑福威的照片、写上了他的地址,在传单中甚至用了他的全裸照,并指他是“友善的邻居”和“性感双性人”,暗喻他提供“特别服务”。

2015年12月22日,三人把海报贴在郑福威住家的电梯口,郑福威的父母发现后把海报撕下,要儿子到警局报案。

隔年2月9日晚,三人相约吃晚餐庆祝农历新年,后来因为张姓嫌犯迟到而吃不成。三人决定回到郑福威的组屋贴海报找乐子,为了躲开闭路电视,他们还戴上了面罩。

第二天早上,他们得知郑福威在义顺纳福城工作,就跑到商场的电梯和扶梯附近贴海报。三人离开商场后意犹未尽,又到郑福威的组屋,在每一层楼的电梯口张贴海报。这些海报后来被郑福威以及父母发现,三人连夜把海报撕下。

2月11日,洪震贤以及张姓嫌犯再次回到郑福威组屋,把“卖淫”传单塞进郑福威的组屋每一户人家的信箱里。受害人事后报警备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