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传统“白卡” 关卡局开始试验用电子入境卡通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昨天在新加坡游轮中心,指导旅客使用平板电脑填写电子入境卡。(邝启聪摄)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昨天在新加坡游轮中心,指导旅客使用平板电脑填写电子入境卡。(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为期三个月的电子入境卡试验计划昨天(10月4日)正式推行,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会在海陆空关卡为游客提供指导,参与者都表示通关更方便快捷。由于计划还处于试验阶段,相关网站暂未对外开放,只有入境但还未填写纸质入境卡的旅客,才可能被要求参与计划。


这项计划的试验地点,包括兀兰和大士关卡、樟宜机场、新加坡游轮中心、丹那美拉渡轮码头、樟宜尾渡轮码头和樟宜渡轮码头。


在移民与关卡局的安排下,记者昨午到新加坡游轮中心,进一步了解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场邀请并指导旅客使用平板电脑填写电子入境卡的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