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上段失控撞大树 车包树 兄弟阴阳隔

民防部队以及警方人员赶到场救援,并展开调查。(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以及警方人员赶到场救援,并展开调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堂表兄弟深夜结伴出门,岂料车子失控冲上中央分界堤,撞倒栏杆后,车身“包”树,酿一死一伤。

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10月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地点是往金文泰路的武吉知马上段。

img_0704_Medium.jpg
轿车失控撞上栏杆后再撞上树,男乘客当场身亡。(受访者提供)

涉及的是一辆白色本田轿车,不知何故失控,撞上中央分界堤后,撞倒了约4米长的栏杆,再撞上一棵大树,车身“包树”,场面骇人。据了解,一名25岁的前座乘客当场死亡。

据悉,涉事轿车司机是一名28岁的马来男子,与伤者是堂表兄弟关系。

记者走访事发地点,路面上可见约5米长的轮胎痕迹,附近栏杆明显有擦撞痕迹,而车身则完全“包住”了大树,附近还散落着汽车零件。

车祸发生后,消防车、警车以及救护车等都赶到场救援,附近也聚集了不少居民围观。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25岁男乘客当场宣告不治,一名28岁的男司机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国大医院。男司机随后因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救援人员用液压救援工具(hydraulic rescue tool)将一名马来男子救出。

img-20181007-wa0016_Medium.jpg
不少居民深夜听见巨响后驻足围观。(受访者提供)

司机仅受皮外伤

肇事司机逃过一劫,仅受皮外伤。

据观察,轿车撞上大树时,冲撞的位置主要在左侧,因此相信司机避开了冲击力,仅受皮外伤,被送往国大医院治疗。

司机一度困在车中,全身多处擦伤,之后被警方逮捕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