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生态区设立缓冲区 保护动植物和自然环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把新热带雨林园北区与飞禽公园总土地面积的近两成设为缓冲区。(档案照)
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把新热带雨林园北区与飞禽公园总土地面积的近两成设为缓冲区。(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减少万礼生态区发展项目对自然保护区生态造成的负面影响,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把新热带雨林园北区与飞禽公园总土地面积的近两成设为缓冲区。除了一些改善工程,缓冲区内自然生态将不受建筑工程影响,区内也将长期禁止人为活动。


包括新加坡动物园、夜间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新飞禽公园和新热带雨林园(Rainforest Park)在内的万礼生态区占地126公顷,相关工程去年初展开。从裕廊迁到万礼的飞禽公园和全新的热带雨林园预计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开放。


其中,万礼生态区总面积中的约29.9公顷是为发展新飞禽公园和热带雨林园北区额外拨出的土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