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拿学生出气 代课老师监3个月罚款3000

33岁代课体育老师,把患有多动症的9岁自闭男生当出气筒,被判坐牢三个月,罚款3000元。(示意图)
33岁代课体育老师,把患有多动症的9岁自闭男生当出气筒,被判坐牢三个月,罚款3000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枉为人师!可恶33岁代课老师和妻子闹离婚,上课时竟拿患有多动症的9岁自闭男生出气,不只三次用球丢他、用脚踩他,还将他锁在没有电灯和风扇的储藏室里。

可怜男生事后不只不敢上学,夜里还做噩梦,涉案前代课老师今早被判坐牢3个月和罚款3000元。

这起气闻于去年3月1日、6日、8日和9日发生,地点是本地一间小学。涉案的代课老师目前33岁,案发后已被终止合约,过后曾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目前据了解无业,与妻子仍在办理离婚手续。

男生是在2015年被诊断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或多动症)和自闭症障碍(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简称ASD)。 被告共被控四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非法禁锢男童的罪名,控方以其中两项加以提控,他今年8月认罪后,今早(10月8日)被判刑。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是一名体育代课老师,每周一、周三和周四教男童的班级体育课。

3月6日那天下午1时20分,被告带男生的班级到学校的室内礼堂上课,因上课需要,他从体育用品储藏室里拿出一个排球准备给学生示范并教导他们。

当时,男生就站在他跟前,但被告却突然把排球丢向男生的头部,接着若无其事地上课。男生头部被击后,在同学面前走来走去,接着站到被告身旁背对着他,但被告再一次用球丢他的头,男生这一次没有移动身体,仍站在被告身旁。可是,被告在地上拍了几次球后,又第三次把球扔向他。

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被告也频频把男生当出气筒,包括用脚踩他,把他锁在没有电灯和风扇的体育用品室储藏室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