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称为四孩子筹奶粉钱 偷千元物转卖

少妇称为了筹奶粉钱,犯下偷窃罪。(档案照)
少妇称为了筹奶粉钱,犯下偷窃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有4个孩子的33岁少妇称为筹奶粉钱,在购物商场里推着一辆没宝宝的婴儿车偷走逾1000元的物品转卖,结果因行迹可疑被拆穿!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5日,地点在裕廊坊一间家具与电器零售店内。

被告是洪玉婷(33岁,自由会计师),她涉及在上述地点偷走了总价值1036元的物品。

根据判词,值班的经理唐维德指出,被告洪玉婷在上午11时35分左右在商店里推着一辆婴儿车,但里头没有宝宝,行为可疑。他也观察到,被告随手拿走了两件物品,并放入推车里,随后继续在商店里走动。

经理在约11时50分左右发现被告不在商店,于是查看了商店的闭路电视。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被告在大约11时48分离开商店,但并没有到柜台付款。于是,经理进行了一次货物检查后,证实店里总价值1036元的物品被偷走,包括:一台价值139元的LG 3D蓝光播放器、一台价值189元的谷歌人工智能助理,一对索尼(Sony)耳机和一台华硕(Asus)路由器(Router)。

经理立即报警处理,警方中午12时05分抵达现场。经过调查后,警方确认了身份,并在同天下午4时左右,在裕廊坊附近逮捕被告。

法官指,被告很明显已预先想好要偷哪些可售卖的物品,并且立即转卖套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