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滥用社保援助计划被除名 永达医疗诊所承诺自掏腰包 继续津贴病人

永达医疗诊所承诺将自掏腰包,继续为病人提供津贴。(档案照)
永达医疗诊所承诺将自掏腰包,继续为病人提供津贴。(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因涉滥用社保援助计划而被卫生部下令从计划除名的永达医疗诊所表示,将自掏腰包继续为病人提供15%到50%的看诊津贴。

《新明日报》昨日(10月9日)报道,永达医疗(Access Medical Clinics)旗下10家诊所因涉及滥用社保援助计划,将从参与社保援助计划的诊所名单中除名。卫生部已报警处理,涉事医生会交由新加坡医药理事会进行调查。这10家诊所仍可照常营业,但无法为病人向卫生部索取津贴。

永达医疗的创办人兼董事经理林永青医生答复《今日报》询问时表示,诊所将在社保计划资格被撤销期间,自掏腰包,继续为病人提供约15%至50%的看诊津贴。

具体津贴额度还未决定,他说:“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有责任继续照顾我们的病患,不单是在病情上的照看,同样要保持他们自掏腰包的医疗费低廉。”

他也告诉《联合早报》,属下诊所与当局尽力配合,积极采取纠正措施。

他说:“我们希望卫生部能够重新评估我们过去12个月做出的改进工作,并考虑重新把我们当做CHAS的伙伴,让我们继续为持有CHAS卡的国人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