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受虐一周只吃两三天 案今过堂

被告阿妮达.达姆投诉头晕,由救护员推她出去,坐救护车去医院。(海峡时报)
被告阿妮达.达姆投诉头晕,由救护员推她出去,坐救护车去医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遭狠心女雇主长期虐待,女佣睡不够、吃不饱,一回还因偷吃一颗龙眼,遭雇主用热水猛泼左脚和背部,留下永久性疤痕。

这名狠心的女雇主是50岁的阿妮达.达姆。她在2014年1月到2015年4月之间犯下九项罪状,包括用熨斗压女佣的手,拖鞋掌掴女佣脸等,她于去年承认九项罪状。

案件今天(10月10日)过堂,律师为被告求情时指,被告患重郁症,有精神病症状,而且幻听,她因受病情影响而犯案。

被告今早上庭面判,律师求情中途,坐在犯人栏的被告突然喊了一声,身体靠着犯人栏,跟着表示头晕要看医生。

法官建议传召救护车,并将案件展至本月30日让律师继续求情和控方陈词后再判刑。

被告是自雇人士,协助丈夫经营生意,与丈夫和四个孩子住惹兰登那加组屋。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女佣西蒂(29岁),在2013年10月19日到被告家工作,直到2015年4月23日。

女佣在被告家工作后吃不饱睡不好,被告嫌她手脚慢,做家务常犯错,没把屋子打扫干净,也没把孩子照顾好,因此动不动骂她,掌掴她的脸和打她的鼻子和嘴唇,甚至用竹竿敲她的头。

2014年5月到6月间某日,女佣饿到受不了,偷吃一颗龙眼,被告知道后非常生气,质问女佣。女佣否认,被告竟拿起一瓶热水泼她的左脚和背部,痛得女佣大哭。

被告事后不让女佣看医生,叫她继续工作。女佣的左脚和背部事后留下永久性的烫伤疤痕。

同年8月晚上7时,女佣在熨衣服,被告嫌她手脚慢,盛怒之下抢过热熨斗,直接往女佣的左手压,女佣痛得大叫,把手一缩,一块表皮就这样被撕掉。被告事后不甘心,再用熨斗压住女佣右手,女佣又再缩手,右手表皮也被撕下。

女佣的左右手,事后也留下永久性疤痕。

2015年1月,被告不高兴女佣用有铁叉的竹竿晾衣服,抢过竹竿用铁叉戳她的背部和肋骨多下。同年4月19日,女佣感到疲倦稍作休息,被告竟用拖鞋朝她脸部打,导致女佣鼻子流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