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申弯 不满邻居走廊晒衣 妇持刀划破衣

电眼画面显示干案的人是居住在同层的邻居。(受访者提供)
电眼画面显示干案的人是居住在同层的邻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不满邻居走廊上晒衣,妇女竟用美工刀划破衣服,邻居提心吊胆近一年,决定下个月搬家。

住在亨德申弯(Henderson Crescent)第105座组屋的雅尼(53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起,晾在走廊的衣物被人多次恶意用刀划破。

“有一次,我们全家度假回来,门口的衣物与脚踏车轮胎被人划破,起初没多想,后来越来越多件衣物被人破坏,还包括儿女的校服与一些名牌服饰,价值已达数百元,因此装电眼追查。”

img_1010_Medium.jpg
衣物上划痕笔直,相信是由美工刀划出。

根据电眼画面,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妇女走过住家时,用右手扫过晾在走廊的衣物,相信就是罪魁祸首。

雅尼称,她有四名年龄介于9至16岁的儿女,担心儿女们的安全而倍感压力,每晚都在客厅入睡,查看门外的动静。“我以为是无意间与人结怨,才有人报复,没想到是邻居所为。对方曾抱怨我在走廊放置太多杂物,但都在住家范围内,没有妨碍人们通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