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岭街深夜惊人血案 女郎楼下等朋友 长发男挥刀猛刺

字体大小:

美岭街深夜惊人血案!女郎在组屋底层等朋友,长发男竟从女郎背后袭击,挥刀猛刺女郎多刀!

女郎惨遭连刺至少三刀,后颈、右肩和手肘等多处被刺,血流如注,事后被紧急送到国大医院急救。

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昨晚(10月11日)10时48左右,地点在女皇镇美岭街(Mei Ling Street)第146座组屋底层。

据了解,被刺的女子今年23岁,长发男则是29岁。

事发前,被刺女子在组屋底层等朋友,长发男在她以为安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从她的身后逼近行凶。女郎在毫无防范的情况下中刀,她拔腿想逃,长发男却丝毫不肯罢手,边追边刺,似乎非得要置女郎于死地不可,直到女郎倒地不起才扬长而去。

女郎被刺至少三刀,颈部后方、右肩和手肘等多处被刺伤,情况严重。

根据《海峡时报》提供的照片显示,组屋底层的红色椅子附近血迹斑斑,附近两处的墙脚则各留下大滩血迹。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血迹已被清洗,仅隐约看到一些血迹。

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大队警员在现场搜查证据,气氛非常紧张。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晚案发后接获投报,一名23岁女子事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据《联合晚报》了解,女子伤势相当严重,在她送院途中,院方也被通知戒备,第一时间为女郎展开急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