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长发男狂刺 女郎:我不认识他

长发男昨天被捕后已在今早被控。(档案照)
长发男昨天被捕后已在今早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岭街长发男深夜手持15公分刀刃猛刺女郎至少三刀,还抢走她的手机,女郎受访称:“我根本不认识他!”

《新明日报》昨天(10月12日)报道,这起血案前晚11时许发生在女皇镇美岭街(Mei Ling Street)第146座组屋底层,29岁长发男费扎尔(Mohammad Faizal Bin Mohamed Salleh)今早被控以危险武器严重伤人,被指以一把没有刀柄的15公分刀刃,刺伤23岁女郎迪拉(Noordilah Bte Fadilah)。

yaohui-pixstab-6008_Medium.jpg
现场留下一条血路。(档案照)

原本有传两人事前起过纠纷,结果女郎遭长发男从背后突袭,但记者今午找到女郎,她喊冤当晚如常下班回家,根本不认识被告,也从未见过他。

她透露,自己在女皇镇一带担任销售员,当晚下班后去吃宵夜,岂料,边走路边发简讯时,被告却拿刀捅她,自己顿时愣住,反应不过来。

目击者Kenny Ng(46岁,采购业)告诉《海峡时报》,他当时从家中听到有人喊叫,从窗口望出去,见到男子将女郎推向柱子后,将她压倒在地,他立即赶下楼但已为时已晚,女郎已经倒卧血泊中。

伤者母亲马斯文透露,女儿原本在家庭的简讯群组中发简讯,突然音讯全无,他们找不到她,担心了一个晚上,隔天早上10时才得知她出事。

2_Medium.jpg
现场留下一条血路。(档案照)

民防部队受询时透露女郎当时伤势严重,医院接获通知待命,但她如今已经转入重护病房(high dependency ward)继续接受治疗。

一旦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处监禁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刑罚的组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