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男今晚五星级酒店娶妻 债主放话婚宴追债

沈先生指好友杨先生仍欠他七万多元,今晚却在五星级酒店摆婚宴,让他气得找收债公司今晚准备到婚宴现场追债。
沈先生指好友杨先生仍欠他七万多元,今晚却在五星级酒店摆婚宴,让他气得找收债公司今晚准备到婚宴现场追债。

字体大小:

不满破产男有钱在五星级酒店摆结婚晚宴,却没钱偿七万多元债款,海务公司老板气得放话,今晚(10月13日)将通过收债公司上婚宴现场当众追债!

《联合晚报》报道,30岁的沈先生和34岁的杨先生2012年时通过同圈朋友介绍后,一个立志创业,一个已经创业,挺谈得来的两人过后也变成好友。

两年后,从事电脑零件贸易生意的杨先生,借出在梧槽公司办事处的部分空间,让刚创办海务公司的沈先生办公,而且不收租金,只需他缴交办事处的水电费即可。

不愿透露名字的沈先生表示,他视对方为好友,而且又在他创业时提供不少帮助和建议,所以过后当对方说面对资金周转困难时,他毫不犹豫地帮对方渡过难关。

他说,对方在2014年七八月时向他借了两次钱,欠下近10万元;另一次则是“提用”了他暂借对方户头存放的近三万元,总共13万元。

过后好友公司出状况,协商后好友答应还钱给他,但后来无声无息。当时,沈先生计划在2015年1月结婚,便以结婚为由催对方还钱,对方当时一次性还他2万8000元,跟着协议每月还他2000元直到清完债务。但这三年九个月来,他只收到对方24个月的还款,而且还款额越来越少,至今只还了近六万元,目前仍欠他7万3000元。期间,他也发现好友三年前已宣告破产,重组债务后目前从事汽车买卖还债。

两个月前,他从两人共同朋友处听到,好友要在今晚摆结婚宴席,而且是在五星级康莱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筵开30多席宴客。

“那里每桌酒席都要1800至2000元起跳,既然他破产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钱到五星级酒店摆酒?”

沈先生被好友气得马上聘请收债公司替他追债,但过往一个月收债公司上门六七次都追不到钱,也不愿协商,所以他让收债公司今晚到婚宴上去讨个说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