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无阻人龙 千人歌“送”黎明

字体大小:

也许因为她唱红过《水的话》,昨天(10月14日)她的惜别会在首都剧院举行,中午开始就一直下着毛毛雨,仿佛老天也在惜别。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海蝶音乐联办的“拥抱黎明——颜黎明同学惜别会”,原本只打算开放700个位子,后来因为公众反应踊跃,会场又陆续开放至近千个座位,结果位子还是不够,拿不到入场券的公众围在剧院外通过大荧幕或通过直播一起惜别颜黎明。

患上癌症的新谣阿姐颜黎明于9月22日在香港病逝,终年55岁,走得太早,让听她的歌曲长大的人都不舍。尽管四天前已有一场悼念的音乐会,但爱惜她的人连赶两场,把握每一个纪念她的机会,只为听她的亲友、同事上台分享往事。颜黎明的长子谢思敬(26岁)更是首次公开露面。

两个半小时的惜别会难免弥漫着淡淡的哀伤,但是压轴的大合唱一挥愁绪,主持人96.3好FM电台DJ洪菁云邀请也听颜黎明的歌曲长大的教育部长王乙康,带领全场和众歌手合唱轻快的《我们这一班》时,大家印象中那个永远开朗、阳光的颜黎明,不但没走,还深深烙印在大家心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