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好心人帮换轮胎 狮城妇脸臭不耐烦挨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小姐的丈夫二话不说帮狮城男(右)换轮胎,结果却遭狮城女黑脸对待。(互联网)
陈小姐的丈夫二话不说帮狮城男(右)换轮胎,结果却遭狮城女黑脸对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狮城“安哥”和“安娣”的汽车在新山爆胎向人求助,马国妻子声称,她和丈夫好心帮忙换轮胎,结果热脸贴上冷屁股!她事后上网吐不快,指安娣全程摆臭脸,紧抱包包似乎担心会被抢,安哥过后更递上5令吉“打赏”人,让她感觉被羞辱!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日晚上11时45分,地点是马国新山地不佬永旺广场(Tebrau Aeon)的地下停车场。满肚子气的马国妻子(Stephanie Tan),隔天下午在面簿贴文,阐述自己和丈夫与狮城男女相遇的经过。


据贴文显示,马国夫妇当时刚看完电影,到停车场取车,狮城安哥气喘吁吁上前求助,问两人是否能帮他换轮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