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男棒打父母 父头破母肋骨折

被告的母亲赵亚丽(译音)叹道,儿子失控动粗,她所承受的皮肉之痛其实比不上心痛。(吴伟国 摄影)
被告的母亲赵亚丽(译音)叹道,儿子失控动粗,她所承受的皮肉之痛其实比不上心痛。(吴伟国 摄影)

字体大小:

只因父亲用同一张纸巾擦嘴和鼻子,37岁洁癖男抓起撑衣杆棒打父母,打到口吃老父皮开肉绽头淤血,患病母亲三根肋骨和脚趾骨折!

他把两老打到浑身浴血才罢休,跟着叫他们去冲凉洗掉血迹。

这名不肖子是符顺祥(37岁),他面对用危险武器蓄意打伤父亲和蓄意重伤母亲两项罪状,昨天(16日)认罪,法官将在本月23日宣判。

这起家庭悲剧发生在今年1月28日晚上11时30分,地点是东部一个组屋单位。

根据案情,事发当晚,患有严重洁癖的被告,站在一旁督促父亲符沙亮(68岁)在主人房的洗手间漱口。父亲漱完口后拿纸巾擦嘴,但不小心擦到鼻子。

被告很生气地说,他早就规定父母不可用同一张纸巾擦嘴和鼻子,所以他不停对父亲破口大骂,还把他赶去厨房。母亲赵亚丽(65岁)当时也在厨房里准备晚餐。

来到厨房,他仍骂个不停,父亲因口吃回复反应慢,惹得被告更加生气,对父亲拳打脚踢,还把他推倒在地上,接着拿撑竹竿用的撑衣杆毒打父亲长达五分钟。

无助的母亲只能大喊,被告听了转而向母亲发泄,用力对她拳打脚踢还把她推倒在地,接着用撑衣杆不断打她,直到撑衣杆断成两截他才停手。

他过后把断杆丢进垃圾槽。

眼见父母都已浑身是血,被告才叫他们去冲凉洗净血迹。

隔天傍晚,母亲申述肋骨疼痛,被告叫父母去求医,但指定他们只能说是被劫匪打伤。在中央医院里,两人告诉医生他们在东海岸被两劫匪打伤。

护士报警后,警方上门调查,原本坚称被打抢的母亲改口承认被儿子打。她说她怕儿子生气动粗,只能说谎保护他,父母两人也深怕儿子回去同住后会再打他们。

根据医生检查,父亲左耳皮开肉绽需要缝针、头淤血,身体多处被割伤擦伤;母亲的伤势更为严重,三根肋骨骨折,眼睛、头部和胸部都被挫伤,一根脚趾骨折。(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