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好心帮忙反引来毛贼 6少年窃酒庄被捕

字体大小:

少年骑电动滑板车跌倒流血,小印度老酒庄老板好心帮助清理,少年等人竟两次偷酒,被揭发后更涉深夜破门,盗走价值近8000元烟酒,6少年事后被捕。

由杨应富(59岁)和杨婵娟(58岁)兄妹在小印度彰德路(Chander Road)经营50年的“杨万兴酒庄”,是在前天(10月16日)早上开店时发现遭窃,窃贼相信是在凌晨4时左右破门而入。

杨婵娟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一名少年上周三骑电动滑板车跌倒流血后,上门买可乐,她好心帮忙他清理伤口,岂料他的朋友们却偷走店里的酒。

“我可怜他们年纪还小,不想报警,查了销售记录找到少年的电话打给他,他们当晚就拿回来还。”

岂料,这群少年星期天又从店里拿走一瓶烈酒,事后还敢再上门,在杨婵娟的质问下又把酒拿了回来,但她万万没想到,隔天开店时却发现大批烈酒不翼而飞。杨应富透露,他们中午报了警,经调查发现被偷走包括两瓶各值2500元的3公升装妈嗲干邑(Martell Cognac)在内的烈酒、香烟、现金,还有一张未署名的700元支票,总损失达8000元左右。

“整间店被弄得乱七八糟,相信是要找出更贵的酒,幸好没有打破任何酒瓶。”

警方接获报案后迅速破案,受询时证实逮捕了一名14岁少年、三名15岁少年、一名16岁少年和另一名18岁少年,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