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到一半卖屋钱 拳打老父赶出门

父亲黄通忠今早在家,记者多次敲门,他都置之不理。
父亲黄通忠今早在家,记者多次敲门,他都置之不理。

字体大小:

不满父亲拒绝将卖屋钱分一半给他,32岁男子竟然攻击在睡梦中的老父,对他拳打脚踢之余还把他赶出门。老父不堪儿子粗暴对待,报警捉亲儿。

案件发生在今年6月13日,被告黄恒升上个月承认蓄意伤害老父和触犯个人保护令等三项控状,也认下辱骂公务员和动粗等五项控状。法官今早判被告坐牢五个月又六周。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游泳教练,他和父亲黄通忠(72岁)住盛港河谷弯组屋。黄通忠持有法庭于2011年发出的个人保护令,制止被告对他使用家庭暴力。

今年6月12日晚上约7时,房屋经纪上门拿卖屋文件给黄通忠签名,当时被告在场,坚持要父亲分一半卖屋收益给他。

房屋经纪和被告走后,黄通忠拨电联络经纪,要经纪通知被告,卖屋收益全归他所有,被告没得分。被告得知后很不高兴,气冲冲回家。

被告凌晨1时30分回家,黄通忠已经上床睡觉,被告不由分说一拳打向父亲头部。

黄通忠从睡梦中痛醒,挣扎起身,被告不肯罢休,飞脚踢他胸口、左腿和右小腿肚大约六到八次。黄通忠没反击,用手挡住被告的拳头。

被告拿起黄通忠放在床旁的手机,丢向黄通忠,击中他的肩膀,过后更把他赶出门。

黄通忠有家归不得,只好到邻里警局报警。被告当天被捕。

黄通忠的头部后面、胸口、左腿和右小腿肚红肿,医生诊断他被打伤。

律师求情说,被告案发期间面对压力,他和家人无法相处。被告在第一时间认罪请求轻判。

但控方有不同看法,指被告趁年迈父亲睡觉时进行攻击,是有预谋的。他拳打父亲头部,那也是身体脆弱部位。父亲挣扎起身时,被告还用脚踢他。(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