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到河畔每晚都有烟花汇演

春到河畔的烟花汇演向来受人瞩目,明年更会呈献举办33年以来规模最盛大的烟花汇演。图为今年的活动场面。(档案照)
春到河畔的烟花汇演向来受人瞩目,明年更会呈献举办33年以来规模最盛大的烟花汇演。图为今年的活动场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明年纪念开埠200周年,春到河畔2019将是首个大型庆祝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烟花特效师到时将会齐聚狮城,献上春到河畔举办33年以来规模最盛大的烟花汇演。

每晚至少三分钟烟花汇演

春到河畔2019将在明年2月3日至10日,一连八天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每个晚上都会有至少三分钟的烟花汇演,而在2月3日、4日、9日和10日的特别汇演之夜,将特设三个时段燃放烟花,总计长达12分钟。

其中除夕夜(2月4日)的烟花汇演,将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赞助,而储蓄银行则是明年烟花汇演的主要赞助商,2月3日也将冠名为“储蓄银行之夜”。

每年春到河畔的烟花汇演都备受瞩目,明年更是历年来最盛大的一次,由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的专家精心制作。

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烟花公司曾经参与全球各地最著名的烟花汇演活动,比如多届奥运会、澳洲悉尼大桥多个烟花汇演,以及美国独立日烟花演出等,而这一次他们将以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为主题,为新加坡营造独特又壮丽璀璨的烟花演出。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洪维能指出,2019年对新加坡来说别具意义,作为明年首个大型活动之一,春到河畔不仅是迎接春节的绝佳平台,也为接下来的开埠200周年纪念活动掀开序幕,让全民同乐。

他说:“春到河畔开埠200年特别献礼不仅是为华族纪念春节而举办的盛典, 同时也欢迎各族同胞、各文化和年龄层人士前来同欢共乐,特别是欣赏这次盛大空前的烟花汇演。”

索取汇演免费门票 本周六可上网登记

除了烟火汇演外,公众也能在春到河畔观赏到巨型花灯、参与有趣的互动游戏、品尝风味美食,以及观赏精彩的舞台表演。

春到河畔入场免费,不过明年四天特别汇演之夜的门票有限,有意索取2019年2月3日、9日和10日免费门票的公众,请于10月20日(星期六)早上9时起,上www.riverhongbao.sg登记。

至于2月4日(除夕夜)的门票,将在11月初开放让公众索取,详情届时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