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一上来就狂揍脸 英勇嫂拿伞反击不果

陈丽梅被殴得鼻青脸肿,脸颊骨碎。(受访者提供)
陈丽梅被殴得鼻青脸肿,脸颊骨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护包包惨遭悍匪打至鼻青脸肿,榜鹅英勇嫂受访揭露,抢匪没开口要钱,二话不说就往她脸上狂殴,她不甘无缘无故遭毒打,才会奋力抗匪。

《新明日报》昨日(10月19日)报道,住在榜鹅大道第315A座组屋9楼的一名53岁阿嫂在家门外遇抢匪,顽强反抗保包包,惨遭拖行至少5米,还被打得鼻青脸肿血洒一地。

记者找到这名英勇嫂陈丽梅(译音),她透露当时回家途中一路都在讲电话,怀疑抢匪是在她开信箱时盯上她,一路尾随,她原本还以为对方是新搬来的邻居。

“没想到我一踏出电梯,他什么也没说,就一直往我脸上挥拳狂揍,尤其是眼睛的部分。我来不及反应,跟他扭打起来,被他打倒在地。”

陈丽梅坦言,无缘无故挨揍实在不甘心,因此不甘示弱,从包包抽出一把折叠伞想反击,但她当时已被打得昏昏沉沉,没有力气,抢匪就这样抢过了她的伞。

抢匪这时开始拉扯她的包包,不断以英语大喊“给我!”但她坚决反抗,惨遭对方拳打脚踢。

所幸邻居这时开门,抢匪听见声响,急忙按电梯想要逃跑,还低腰捡走一件物品,相信是陈丽梅家的钥匙。

陈丽梅透露,她常常提醒17岁的女儿出外要谨慎,随时注意四周环境,提防意外发生,如今反而是自己讲电话分心,大白天遇劫。

44253161_10155587819581423_50075783913275392_n_Medium.jpg
陈丽梅跟抢匪挣扎的过程中,扯下他的手套。(受访者提供)

19岁抢匪今早被控

19岁抢匪今早被控,案展26日过堂。

涉嫌抢劫陈丽梅的是19岁青年Rishi Christopher,控状显示,他除了抢劫外,也涉对陈丽梅蓄意造成伤害,不仅拳打受害者,还掌掴她。

他若罪成,可面对5至20年监禁,以及至少鞭刑12下。

担心顾客家钥匙被抢

英勇嫂平日兼职当清洁工,担心顾客家钥匙被抢,也因此奋力护包包。

陈丽梅透露,她平常会在超市兼职,另外也会上门帮人家打扫住家,所以包包内放有顾客家的钥匙。

“我当时心想,包包内虽然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但是我担心包包内的顾客钥匙被拿走的话,那会为他们带来麻烦。”

她说,包包内还有她和小女儿的身份证,她也担心对方会拿她们的身份证为所欲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