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路 疑寿星公酒驾撞树 2友丧命

货车毁坏得几乎看不见车头,司机座位的安全气囊已弹出。(蔡振鸿摄)
货车毁坏得几乎看不见车头,司机座位的安全气囊已弹出。(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路今晨(10月20日)发生恐怖车祸,寿星公与好友庆生后载两人回家,疑酒驾失控猛撞树,两友当场丧命,寿星公被逮捕。

untitled-2a_Medium.jpg
民防部队到场支援。(受访者提供)

这起意外今天凌晨约3时10分发生在武吉知马路以及麦肯西路的交界处,一辆货车不知何故失控撞上路堤,再撞大树,酿两死一伤。

侥幸保住一命的25岁刘姓司机跟两名死者艾伦(25岁)和外号“阿弟”的赵鸿兴(42岁)据悉是好友,三人都住兀兰,案发时载着他们,相信是要回家。

dsc_7223_Medium.jpg
多张送货单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蔡振鸿摄)

两名死者家属今早到验尸房领尸,“阿弟”的三姐赵小姐(40多岁)告诉记者,三人昨晚帮刘姓司机庆生,怀疑他们都喝了酒。

据悉,寿星公被发现时身上仍有酒味,仅是左膝盖受伤,但不知是否有内伤。

根据记者现场观察,货车撞得车头全毁,几乎已看不见车头,部分树木也因此脱落,路上仍可见鲜血,汽车零件及车内物品撒落一地,草地上可见到多张送货单和两双拖鞋。

民防部队透露,两人当场宣告不治,另一人则被送院接受治疗,警方证实死者是两名男乘客,25岁司机在清醒状态下送院,并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人名译音)

unnamed-1a_Medium.jpg
死者“阿弟”的四姐今早在殓尸房抱着大姐痛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