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中委改选 两三周后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6年12月4日,新上任的人民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在台上带领党员呼口号。(档案照)
2016年12月4日,新上任的人民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在台上带领党员呼口号。(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干部大会约两三周后举行,届时是否能从该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改选中看出下任总理人选,李显龙总理表示这得等到大会举行时,由党干部决定。


李总理在布鲁塞尔参加亚欧会议后,接受随行记者团访问。被问及年底举行行动党中委改选时,李总理透露,党大会将在两三个星期后举行。


这场大会何时举行近来因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有关领导班子交棒的言论,受到关注。尚穆根上个月在“新加坡企业治理周”开幕活动上,阐明了交棒的过程和进度,表示行动党中委改选后,当选者以及他们所担任的职位,“应该能反映出交棒的进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