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刀匪埋伏抢劫 兑换商“音波功”退匪

男子亮出美工刀,企图打抢老兑换商。这起事故发生在克拉码头中央城的一家钱币兑换商。(徐颖荃摄)
男子亮出美工刀,企图打抢老兑换商。这起事故发生在克拉码头中央城的一家钱币兑换商。(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男子埋伏钱币兑换行外,伺机亮美工刀抢劫89岁兑换商,兑换商高呼求救,吓退劫匪。

这起劫案发生于昨晚(10月20日)8时许,地点是克拉码头中央城的一家钱币兑换商。受害者是名89岁的老兑换商,犯案的是名40多岁男子。

记者今早走访时,兑换行还未开门营业,不过附近店家纷纷表示,事发时看到警方和救护车到场,没想到发生抢劫案。

据悉,男子已埋伏在附近多时,眼见兑换商独自从店铺出来,立刻上前亮出美工刀,命令对方将钱交出来,兑换商吓得大声呼救,结果吓跑了男子。

附近小吃店老板卓女士(50多岁)告诉记者,兑换商昨午还曾光顾小吃店,看起来无恙,没想到短短几小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不过,他的店铺靠近地铁站和厕所,有一定的人潮,没料到竟会被抢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