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厨举杯袭击 侍应生脸缝50针 左脸留骇人“蜈蚣”

杨先生伤口骇人,入院缝了50针恐毁容。右图为杨先生向记者出示左脸留下的永久性伤疤。(受访者提供)
杨先生伤口骇人,入院缝了50针恐毁容。右图为杨先生向记者出示左脸留下的永久性伤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餐馆侍应生走到后巷丢垃圾,酒醉的厨师同事突然怒气冲冲走向他,一句“神经病”后把手上握着的酒杯砸在他的脸上,当场划出一道大伤口迸出鲜血,入院缝了50针恐破相。

这起事件发生本月6日凌晨12时许,地点在乌节路一带的餐馆。

这名杨姓侍应生(23岁)向《联合晚报》申述,事发时他到餐馆后巷倒垃圾,同事当时正在喝酒,看到他后劈头用福建话骂他“你神经病!”,他大感不解,反问对方“我没惹你,你要干嘛?”,结果语毕就遭到袭击。

他说,厨师当时一手推他,一手将握着的酒杯挥向他脸,酒杯瞬间爆裂,碎片刮过他的左脸,划出一个大口子。

“我的脸仿佛裂开了,鲜血直流,瞬间染红我的上衣,也洒了一身的酒。”

他说,他当下推开对方,也担心受到进一步袭击,便直接将对方压倒在地,扣住他的脖子。

“其他同事听到声响跑到后巷将我们拉开,并召救护车将我送到陈笃生医院,期间我一直清醒着,直到被推入手术室。”他过后缝了50针。

他说,刚来上班半年,平时和这个厨师没有太多交流,彼此不熟,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袭击他。

据他了解,对方经常在下班后,跑到后巷喝酒,所以当天看到厨师喝酒时,并不觉得讶异。

“我真的没有招惹他,不管他心情多不好或者喝得多醉,都不应该这样伤人,我已报警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投报,案件被列为蓄意伤人案处理,目前调查中。

若伤及颈项 后果不堪设想

半边左脸颊留下骇人“蜈蚣”,伤口若再偏一些,恐怕伤及颈项,后果不堪设想。

杨先生说,脸部伤口非常大,由上而下划过左脸颊,入院后足足缝了50针,留下了一条长约10公分的“蜈蚣”恐毁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