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轰与侯文芳夫妇勾结演戏 林瑞莲激动打翻麦克风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海峡时报)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文达星高级律师今早(10月24日)指林瑞莲明知投标委员会将针对FMSS收费进行问话,私下向侯文芳和卢仲明“通风报信”,炮轰林瑞莲与侯文芳夫妇勾结并演戏,让要捍卫立场的她激动得一度打翻麦克风!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起诉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主席林瑞莲、前党魁刘程强及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SS等8造的审讯今天进入第14天。

文达星在盘问林瑞莲时,指市镇会在为第二份管理代理合约招标时,发现FMSS的价钱偏高,投标委员会找打算在2012年6月21日找FMSS解释收费较高的原因。

庭上揭露,FMSS建议管理代理收费单价要7元,比其他行动党管理代理6元多至7元的收费偏高。

可是林瑞莲在19日,电邮侯文芳和卢仲明,向他们通风报信,要为此课题做好准备。

文达星指出,卢仲明之后在会议上真的准备了长11张的简报,说出员工薪水占FMSS81%开销,FMSS的盈利少过8.3%。

文达星轰林瑞莲为确保FMSS能连任,给侯文芳和卢仲明内幕消息,并与他们勾结设计好一切,在委员会面前演戏,导致投标过程蒙上污点。

结果出现了一段小插曲,林瑞莲庭上解释时一度激动,将桌上的麦克风架打落到地上。

她声称由于FMSS是唯一投标者,向FMSS提供更多资料,并不会让他们比其他竞争者占上风。

林瑞莲解说,这是比较实际的做法,因为她要FMSS能更好地应对委员会的提问,这样就不用浪费时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