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男扮女装逛街 偷眼线笔巧克力棒

44岁律师男扮女装,到乌节路狮城大厦的百货公司展销会上偷窃,被判罚款1200元。(档案照)
44岁律师男扮女装,到乌节路狮城大厦的百货公司展销会上偷窃,被判罚款1200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44岁律师男扮女装,去年元旦到乌节路狮城大厦的百货公司展销会上偷窃,偷走了总值17元4角的两支眼线笔和一条黑巧克力棒,昨午(10月23日)被判罚款1200元。

被告龙天顺(44岁,律师)在国家法院一共面对五项偷窃罪,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7年1月1日当天傍晚8时30分左右,到然利直百货公司(John Little)位于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一楼中央广场的展销会逛街。当时推销员发现被告男扮女装,行迹可疑。

被告在干案时右肩挂着手提袋,右手则握着长袖外套,他以右手从展示栏上拿走一些物品,然后用外套遮盖后匆忙离开。

推销员在他离开后,上前检查展示栏,发现一些物品遭窃,立即扣押被告,并在他的手提包中找到一条价值1.50元的黑巧克力棒、一支价值15.90元的NYX眼线笔,和一支作为试用品的NYX眼线笔。

促销员随后报警,警方到场后逮捕被告,并发现他的手提包内还有其他物品。被告之后承认,在去狮城大厦偷窃前,也到怡丰城(VivoCity)的诗家董百货公司偷一台价值179元的电动剃须器。

法官最终判处被告罚款12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