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路央开车门 酿两骑士连环撞

德士疑被后方轿车碰撞停下,德士司机打开车门,右边的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车门。(视频截图)
德士疑被后方轿车碰撞停下,德士司机打开车门,右边的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车门。(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实里达快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一辆德士疑被后方轿车碰撞,德士司机被指在路中央停下车打开车门,不料车门撞倒行驶在德士旁的一辆电单车,后方另一辆电单车也因闪避不及而撞上去,两名骑士相继倒地,受伤入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0月24日)早上7时20分左右,地点在实里达快速公路(SLE)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兀兰2道出口处。

根据网友上传至Singapore Road Accident的面簿网页的行车记录器视频显示,事发时道路情况拥挤,不少电单车穿梭在车辆之间。

这时,行驶在第二条车道的轿车纷纷停下,只见前方有一辆德士,疑被一辆后方白色轿车擦撞,两辆车随即停车。

根据视频,德士司机打开右边司机座的车门,说时迟那时快,一辆在两条车道间行驶的红色电单车闪避不及,一头就撞上德士的车门。电单车立即倒地,骑士被抛飞,在路上翻滚四圈后,倒在中央分路堤。

与此同时,另一辆黑色电单车也由于闪避不及,迎面撞上路上的那辆电单车,骑士也连人带车滚落倒地。

视频的结尾,可以看到第三辆电单车小心翼翼地闪避路上倒地的两辆电单车,第一辆电单车的骑士则缓缓爬起,看似痛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涉及一辆汽车、一辆德士、两辆电单车的车祸。两名年龄分别为20岁和27岁的电单车骑士,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