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停车费不要还 司机接连肇祸还打人

被告金俊吉到裕廊东的国际商业园,因不够钱还2元停车费,竟用胶纸贴着感应器。(刘启成 摄)
被告金俊吉到裕廊东的国际商业园,因不够钱还2元停车费,竟用胶纸贴着感应器。(刘启成 摄)

字体大小:

罗厘司机不想给两元停车费,竟用胶纸贴在停车场闸门感应器“妙招”逃停车费,停车场员工肉身挡罗厘阻止,他竟视若无睹继续把罗厘往前开,强逼对方后退让路。

被告是32岁的罗厘送货司机金俊吉,他面对蓄意伤人、危害他人安全、恶作剧与提供假资料给执法人员四项控状。受害人是管理停车场的公司的39岁男员工,当时在该处进行粉刷。

案情显示,被告在今年2月14日下午约3时,载送货物到裕廊东的国际商业园。25分钟后,要离开停车场时发现现金卡余额不足以支付两元停车费。他向一名26岁停车场维修员拿胶纸,贴在闸门的感应器上。被告知道这样做能使闸门在让其他车子出去后还是

保持开着的,他也能顺势离开,并无需支付车费。

但他的行为被受害人目睹,上前质问他。被告说他的现金卡余额不足,受害人提议借自己的现金卡给他,被告过后可还钱。被告却要受害人别好管闲事,随后紧跟着一辆车子要出停车场。

庭上播出闸门处的电眼画面,当时被告驾着罗厘要离开,戴着帽子与身穿工作服的受害人冲上前肉身挡车,双手顶着挡风镜,制止被告离去,但罗厘仍缓缓前行,逼得对方频频后退,最后只好让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