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客“下药” 女歌星开房遭劫

附近咖啡店业者表示,女歌星曾来追问涉案男子的下落。(刘启成 摄)
附近咖啡店业者表示,女歌星曾来追问涉案男子的下落。(刘启成 摄)

字体大小:

“恩客”竟是賊,男子带女歌星出场去酒店开房,酒里下“迷魂药”,将女歌星身上财物洗劫一空。

这起事件发生于10月24日凌晨1时48分左右,地点于芽笼34巷的一家酒店。

警方发布文告指一名55岁男子因涉嫌下药和偷窃而被捕。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事先将女子迷晕,再将女子身上贵重物品洗劫一空。

勿洛警署警员接获投报后,查出涉案男子身份并在同日于金皇商业大厦将他逮捕归案,并在他身上搜出现金、几台手机和珠宝。

据了解,女郎是一名34岁中国籍女子,是一名女歌星;涉案男子则是55岁的莫哈默哈思兰。

女歌星声称她被迷晕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旅店房间里,对于怎么到旅店一事完全没印象。两人之前是在建安大厦电梯内相遇,随即便相约到芽笼一带喝酒。

一般相信,男子趁女歌星不注意时在啤酒里下药,带她上旅店。

据悉,女子被洗劫的物品有两台iPhone,以及60元现金。

警方文告显示,警方相信男子也于10月17日至24日之间,涉及了其他相似案件。

男子今日(10月26日)将在刑事法典第328节使用毒药蓄意致伤他人的罪名以及第380章偷窃条文下被控。

称被劫咖啡店求助

附近咖啡店业者刘先生(33岁)表示事发当天,一名女子曾匆匆忙忙跑到咖啡店里求助,指她被一“黑人”洗劫。

“那时候,她看似惊慌但又好像有点恍惚,后来她说有一‘黑人’给她下药迷晕她,把她的项链、手机和钱包都拿走了,询问我和顾客是否看到‘黑人’逃跑路线。”

他叙述,当时女子还翻开她的包包让他看,里头什么也没有,只剩下一张易通卡。两名咖啡店的顾客热心地帮忙,指看到那名与她同到旅店的男子稍早独自离开,事后并为女子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